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华南虎篮球俱乐部举行七周年庆典

 

\

 

      7月26日,北京华南虎篮球俱乐部在喜来登酒店举办了成立七周年庆典活动,俱乐部成员及亲朋好友共二百多人欢聚一堂。出席本次庆典活动的还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张奕鹏、北京潮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以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

 

\

\


       在本次庆典活动中,北京华南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辜晓文上台致辞,他希望未来篮球俱乐部的活动可以继续起到传递乡情、联络情感的作用。商会副会长张奕鹏代表商会也上台致辞,他表示球队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球队所有成员同心协力、紧密合作的团队意识。

 

\



       北京华南虎篮球队成立于2007年7月,球队队员是由在北京中关村经商务工的广东潮汕籍青年组成,其中大部分同为北京潮商会会员。

       本次华南虎篮球俱乐部七周年庆典活动伴随着感恩活动、文艺节目等精彩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充分体现了在京潮商的兄弟情、队友情、同乡情。\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