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深圳市潮汕商会一行拜访北京潮商会

 \

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杨贤足、常务副会长陈才雄、陈式宽等

与深圳市潮汕商会拜访团一行在北京潮商会馆门前合影。

 

\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常务副会长陈才雄、陈式宽等与深圳市潮汕商会拜访团一行合影。

 

\

在北京潮商会参观瞬间

 

       8月8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黄榕城、驻会常务副会长黄育宏等一行11人的拜访团来到北京潮商会进行交流考察,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杨贤足、常务副会长陈才雄、陈式宽等出席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在随后的欢迎晚宴上,在外出差的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也赶回北京一同参加欢迎晚宴,对深圳市潮汕商会拜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亲切的交谈,双方共叙友情,畅谈发展,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提供发展的新平台。

 

\

\

深圳市潮汕商会拜访团与北京潮商会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常务副会长陈才雄首先对深圳市潮汕商会的拜访表示欢迎,并向深圳市潮汕商会拜访团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办会理念、工作近况及服务内容。陈才雄表示,希望两会今后能在充分沟通和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在座谈会上讲话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黄榕城表示,潮汕商会间的拜访交流活动对于商会间的合作往来有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走访兄弟商会,可以进一步拓宽眼界,为本商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黄榕城在座谈会上讲话


        随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和交流进行了探讨,并期待日后更进一步的合作。大家表示,面对新的发展格局,潮汕商会要充分发挥商会作为社会团体和信息平台的作用,实现资源、机会共享。此外,还要多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创造更多机会让大家相聚,促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

 

\

北京潮商会与深圳市潮汕商会宾主双方互赠礼物。

右起: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式宽、陈才雄;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黄榕城、驻会常务副会长黄育宏。

 

\

深圳市潮汕商会与北京潮商会宾主双方互赠礼物。

左: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黄榕城;右: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



        北京潮商会于2004 年作为异地商会正式成立,经过 10 年的发展,于 2013 年底正式启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名称——北京潮商会。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潮商的交流、合作和发展,致力于潮商经济、文化研究和潮汕文化传统的传承,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目前,拥有会员企业600多家,为进一步整合投资资源,北京潮商会也在积极筹备商会直属企业及关联企业,成立行业专业委员会,以进一步团结在京潮商,实现抱团发展。

 

\

宾主双方合影



        通过本次的交流座谈活动,使两会更进一步加深认识,加强了解,并为未来更深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双方在商会的发展建设上,进行更多的合作往来。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