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获京潮助学金的潮籍学生执导莎士比亚戏剧《第十二夜》

 \

 

 

       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的澄海樟林籍学生朱海链所执导的莎士比亚戏剧《第十二夜》于8月9日晚18:30在北京第九剧场演出,该剧是其继去年执导《伥鬼》后的又一作品。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受邀观看演出。

 

       \

 

       该剧导演朱海链品学兼优,对戏剧有着坚持不懈的追求,却有过重的家庭负担,为协助她顺利完成学业,经过自荐和评选,她已连续两年获得北京潮商会京潮助学金,这是对她做出的成绩所给予的肯定,也是对她今后学习的鼓励和鞭策。同时,本次演出的成功也为家乡赢得了更大的荣耀。

 

\

 

       北京潮商会京潮公益基金会一直以实际行动履行着扶危济困的诺言,以博爱之心践行着积德行善的优良传统。该基金会向来关注国家的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据不完全统计,京潮奖学金和京潮助学金设立以来,已经奖励超过120名潮汕学子,为超过200名潮汕学子提供助学金,为京籍133名学生提供助学资金,总善款超过200万元。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