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代表团出席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粤来越美丽中秋晚会活动

 

       由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主办的北京广东企业商会2014年"粤来越美丽"中秋晚会于2014年9月1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

 

       来自北京潮商会及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各分会代表、广东省驻京办、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投资局、兄弟社团等相关领导及部分在京粤籍老领导共6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理事钟朝辉、杜达标,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60多位商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刚刚成立不久的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也派出代表参加,同时还推送潮籍魔术师谢裕丰为晚会奉上精彩的魔术表演。

 

\

 

       据悉,这是北京潮商会经独立注册后,由原北京广东企业商会潮汕分会升格为北京潮商会后首次参加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的中秋活动。

 

\

\

\

\

\

 

       在活动现场上,大家叙友情,话家常,共庆节日将至的快乐。活动主办方为了给晚会增添乐趣,在宴会厅外还特别安放了花灯,并点缀着数百个灯谜,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参与,营造出一片热闹而快乐的景象。场外一片欢乐,场内节目也很精彩,魔术、歌曲、书法展示、抽奖接踵而来,让观众在期待与惊喜中赞叹不绝。\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