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9月18日上午十点,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在新发地举行揭牌仪式。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分管对接领导监事长林鑫以及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杜达彪、常务副主任陈再添、副主任林悦鹏、王俊林、陈锡凯、林远金、李泽彬等20多人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

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分管对接领导监事长林鑫讲话

 

\

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

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杜达彪、常务副主任陈再添共同

为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分管对接领导监事长林鑫发表致辞,他指出作为北京潮商会组建的第一个行业专委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要以 “抱团取暖、共谋发展、互相关照、互相支持”为工作原则,加强会员与商会及同行业间的联系,推动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员的持续发展。

 

       随后,监事长林鑫、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杜达彪、常务副主任陈再添共同为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揭牌。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代表商会秘书处向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赠送办公用品

 

       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自今年6月28日成立以来,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自筹资金在新发地设立了专委会的办公室,随着今日办公室的正式揭牌,专委会办公室将成为专委会成员间的一个固定的交流、互动的平台,并进一步加大专委会与商会秘书处的联系。与此同时,为提高专委会办公室工作效率,商会秘书处特为专委会办公室配备了一部电脑和一部打印机,在今天的揭牌仪式上,由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代表商会秘书处赠送给专委会,以支持专委会的日常工作。

 

 \

\

林鑫监事长与部分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员在专委会办公室进行交流

 

       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也宣告了专委会办公室的正式启用。仪式圆满完成后,林鑫监事长与部分专委会成员在专委会办公室进行交流,畅谈专委会的发展思路。\

 

 \

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前中)、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左三)、

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左二)与专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代表合影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