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与来自东南亚及美国的潮籍侨领进行会见交流

 \

北京潮商会与来自东南亚及美国的潮籍侨领合影
左起:第五届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吴南祥、
美国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会长庄佩源、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刘锦庭、
印尼潮州乡亲公会会长曾国奎、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

 

 

       9月29日晚,应邀前来北京参加国庆六十五周年庆典活动的东南亚及美国的潮籍侨领印尼潮州乡亲公会会长曾国奎、第五届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吴南祥、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刘锦庭、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美国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会长庄佩源等在参加活动期间,与北京潮商会进行友好交流,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出席接待,并进行亲切交流,敦睦乡谊乡谊,畅谈发展。

 

       会谈中,常务副会长陈才雄首先向前来北京的潮籍侨领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良好祝愿,并表示,中国的发展和各领域取得巨大成就,使每一个华侨华人都感到自豪,未来希望世界各地潮人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搭建友谊的桥梁,积极敦睦乡情乡谊,共同支持祖国的繁荣、进步与发展,为促进祖国和家乡的事业多作贡献。

 

       各地潮籍侨领也表示,将继续促进潮人间的友好往来,加强在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范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发扬潮人优良传统,弘扬中国及潮汕文化。

 

       全球海外潮人有一千四百多万,潮汕人吃苦耐劳、勤快务实,在世界各地都取得很好的成绩。此次的交流活动将深化世界各地的潮籍乡亲间的情谊,推动潮团间的友谊及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