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召开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会议

 

       10月10日,北京潮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会议在北京潮商会会馆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式宽、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常务理事黄俊隆、副秘书长马学松,行业区域代表周光强、郭望宣、黄振冠、陈思忠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共11人。

 

\

北京潮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会议现场

 

       分管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领导、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式宽从商会发展及会员需求的角度指出成立该行业专委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要以“互帮互让、抱团合作”为主要宗旨。


       与会者对于即将成立的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予以充分的肯定。在此之前,商会常务理事黄俊隆、副秘书长马学松等人曾专赴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办公室进行交流沟通,汲取筹备工作经验,并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及条件进行总结,在会上交流了各自的看法。


\

分管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领导、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式宽在会上发言

 

       本次会议中,正式成立了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筹委会,筹委会主任由常务理事黄俊隆担任,常务副主任由周光强、郭望宣担任,副主任由黄振冠、陈思忠、马学松担任,同时马学松兼任筹委会干事长。


\

北京潮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筹委会成员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成立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目的、意义及筹备工作的具体细节、人员架构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表示要为成立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表示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将会进一步加强会员与商会及同行业的联系,商会秘书处也会全程配合和推进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工作。筹委会主任黄俊隆希望通过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推动本行业的发展,进而提高商会的实力与社会影响力。


       北京潮商会为更好地推动会员企业发展,增强会员与商会的互动性,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成立各行业专业委员会,并以潮商较为集中的区域及行业为中心进行组建。目前,已经成立了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未来随着各行业专委会的相继成立,北京潮商会将实现多层次的务实性发展,进一步增强商会的整体凝聚力。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