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代表应邀出席大型公益活动“圆梦计划”启动仪式

  

 

\

大型公益活动“圆梦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2014年10月17日下午,由广东澄海星钻积木,芒果V基金,《变形计》栏目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开启梦想启动仪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潮籍专家杜之明将军、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潮籍研究员张天爵等出席启动仪式。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及部分商会会员也应邀出席活动。

 

\

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出席大型

公益活动“圆梦计划”启动仪式

       星钻积木专注于开发有益于儿童身心与大脑健康发育的积木玩具。芒果V基金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公募基金,已经成功实施了“快乐校车”、“快乐课桌”、“麦咭音乐教室”等公益项目。此次两家为公益联手,为梦想出发。

\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潮籍专家杜之明将军与受助学生代表交流现场

 

\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潮籍研究员张天爵在台上与受助学生代表交流

 

       此次启动仪式以“圆一个梦,为爱出发”为主旨,以实施及组织公益活动为主要内容,让更多远在泥泞乡村小道上的贫苦孩子们实现梦想,感受爱。

       “把梦想还给孩子,把中国梦传承,把翅膀装点上远山深处的梦想”是这次圆梦计划的活动目的所在。同时,活动主办方的星钻积木在活动仪式上携手“圆梦大使”向全国所有的爱心人士发出邀请:为更多得不到关爱的孩子们,帮助他们圆梦,帮助他们寻找希望的曙光。

      当晚,活动圆满结束。梦想团队,为爱出发。\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