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秘书处走访从事文化用品行业的潮籍商户及商会会员

 

 

\

北京潮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委会筹委会主任单位晨光文具卖场一角

  

       2014年10月28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会员部专员潘丹娜等一行到沙子口走访从事文化用品行业的潮籍商户及商会会员。

       在文化用品流通专委会筹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望宣、副主任兼干事长马学松的陪同下走访了十多家潮籍商户,并就筹备及成立文化用品流通专委会进行了基础性的探讨。


\

与文化用品流通专委会筹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望宣、

副主任兼干事长马学松等座谈


       本次走访活动主要对从事文化用品流通行业的潮籍商户进行了解,并与会员进行广泛交流听取意见。大部分会员和从事文化用品经营的潮籍商户均表示目前在京从事文化用品行业的潮籍商户较多,希望能在专委会成立之后,抱团协作,推动本行业的发展,增强会员与商会的互动性。

 

 

\ 

\

走访活动瞬间


       经初步商议,将在本月30日前后召开北京潮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筹委会第二次会议,正式拟定相关事项、探讨筹备细节并确定成立时间。\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