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快讯】北京潮商会应邀出席香港潮州商会49届会长就职典礼

 

香港潮州商会第49届会长就职典礼今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日前,香港潮州商会依章选举产生第四十九届会董会。好世界饮食董事总经理张成雄当选香港潮州商会第四十九届会长,6位副会长分别是胡剑江、林宣亮、陈智文、马鸿铭、黄书锐、高佩璇。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与海内外社团首长、嘉宾等应邀出席本次典礼。


\

香港潮州商会第49届会董就职典礼现场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应邀出席香港潮州商会第49届会董就职典礼


在就职典礼中,张成雄表示希望以全新方式示人,作出大胆改变。当晚典礼分为两场举行,分别是典礼仪式和晚宴。

\

\

香港潮州商会第49届会董就职典礼晚宴现场

 

 

 

今日的就职典礼,香港潮州商会邀请了资深会长出席,向他们颁发感谢奖,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张成雄表示,潮州商会有今天的辉煌成绩,离不开每一任老会长的贡献。有些前辈虽因为年纪大,不常到商会来,但他们仍十分关注商会发展,不时问及商会情况,并慷慨捐款。

 

潮州商会成立于1921年,是香港100多万潮籍乡亲中歷史最悠久且最具代表性的工商团体。商会宗旨是"敦睦乡谊、促进工商、弘扬文化、服务社会、兴学育才、扶贫救灾"。90多年来,商会不断朝着国际化、年轻化、专业化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