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祈福感恩——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旗下阳柳集团携手佛教界高僧祈福布施

 

佛乐悠悠颂吉祥,慈心度苍生。2014年11月14日,“感恩家乡造福潮阳”——阳柳集团携手佛教界高僧祈福布施活动在阳柳•新河湾展示中心门前举行。

 

\

汕头市人大代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先生及嘉宾与高僧座谈。

 

\

汕头市人大代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先生(右4)、阳柳集团副董事长单虹女士(右5)以及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右2)等嘉宾与高僧合影。

 

 

       佛陀,是慈悲与智慧双运的信仰;佛的精神,是利益众生的菩提心。汕头市人大代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先生是知名的慈善家,多年来他广结佛缘并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心持善念的陈才雄先生,在本次祈福布施活动中向潮阳区部分贫困户派送了20吨大米和400瓶食用调和油等生活物资。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妙江大和尚等来自名山宝刹的高僧大德出席本次活动,为潮阳人民祈福施恩,为阳柳•新河湾部分回迁户和贫困户慈善布施,向他们派送大米及食用油,缓解大家生活之需。


\

\

阳柳集团回迁户及街道困难户接受阳柳集团布施的物品。

 

       正如阳柳集团副董事长单虹女士在致辞中所说:“开光仪式隆重而庄严,祈福活动法喜又祥和,布施活动更彰显慈善济世的潮汕传统文化和精神。”她表示,有了高僧大德们的护念和加持,更加增进阳柳集团要做好企业、做好项目,更好地回馈家乡,造福潮阳的企业信念。


       单虹女士还表示,阳柳集团、阳柳人坚定地认为,为善最乐,财富依靠善缘聚集,也要以善心回馈到和阳柳有深厚善缘的地方去。阳柳人公益慈善事业的脚步永不会停止,阳柳集团会再接再厉,为家乡多做贡献。


\

“感恩家乡 造福潮阳”——阳柳集团携手佛教界高僧祈福布施活动现场。

 

       阳柳集团在近20年来的发展中,时刻心系乡梓,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扶助贫困乡亲,先后在修桥造路、维护治安、抗震救灾、扶贫济困、兴教助学等方面累计捐资达数亿元。尤其是扶掖后代、培养人才方面,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先生更是倾尽心力。陈才雄先生为扶优、助困设立的京潮公益基金会,让数百名潮籍学生从中受益,同时也广受潮籍乡亲传颂。

 

        颂佛千遍广种菩提因,焚心香一束祈福苍生。阳柳集团、阳柳人,以佛祖“慈怀济世,利益众生”的思想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信仰,集团自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由小到大,逐渐成长为现代企业。在努力谋求发展的同时,阳柳集团也始终把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视为第一事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