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大讲堂举行以“沪港通时代港股投资及国瑞置业投资机会”为主题的讲座

 

\

北京潮商会第五期“北京潮商大讲堂”主题讲座现场。

 

       11月30日,北京潮商会第五期“北京潮商大讲堂”每月主题讲座在崇文门潮商会馆会议室举行。本期讲座以“沪港通时代港股投资及国瑞置业投资机会”为主题,特邀兴业证券香港机构客户部董事总经理丁先树先生、地产金融业分析师吴伟先生、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国瑞置业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2329)董事会秘书郑瑾女士作为本期主讲嘉宾,商会副秘书长李伟南担任主持,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副会长林奕雄、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委会主任黄俊隆等50多名商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讲座活动。


\

主讲嘉宾兴业证券香港机构客户部董事总经理丁先树先生。


\

主讲嘉宾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国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郑瑾女士。


\

主讲嘉宾地产金融业分析师吴伟先生。

 

       三位主讲嘉宾围绕着沪港通形势下中国公民如何克服信息不对称的盲目投机,如何依靠专业证券服务机构的协助,并以新近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的国瑞置业作为案例,深入浅出地与参会听众分享了国际资本和证券市场投资的专业手段和赢家策略,而且特别详细介绍了国瑞置业作为内地在港上市的第7只地产股所拥有的行业竞争实力,包括土地获取能力、土地储备存量、高达50%的开发毛利率、低于60%的良性资产负债率等投资潜力,让参会听众第一次系统地获得了港股市场投资的可操作性知识。

       本次主题讲座活动得到了商会张章笋会长的企业国瑞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品支持,一等奖是iPhone6智能手机1部,二等奖是iPad-mini平板电脑2部、三等奖是三星智能手表3部。奖品分别由6位幸运的参会会员获得。

 

\

\

\

“北京潮商大讲堂”抽奖活动现场。

 

       据悉,“北京潮商大讲堂”是由北京潮商会秘书处推出的月度主题活动,根据秘书处分工,由商会副秘书长李伟南先生负责具体策划及实施。


\

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李伟南先生主持活动。

 

       本活动自开办以来,广泛邀请与商务活动有关的各行业专家、学者、研究人员、领军人物、从业机构,于每月下旬举办一期专题报告,为会员们带来科技、财经、金融、文化、信息、法规等行业资讯,帮助会员们站在更高维度,实现宏扬潮商文化、启发前瞻眼界、引导洞察先机、加强交流合作的目的,让潮商之舟持久适航。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包括互联网趋势、城市化发展、养老产业、民歌民乐等专题讲座,不断受到每期参会会员的认可和赞扬。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