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特写】“京潮情潮商心”2015北京潮商大会筹备花絮

 

\


“京潮情•潮商心”2015北京潮商大会于2015年1月11日在北京嘉里大酒店宴会厅成功举行。北京潮商会会员及嘉宾共近600多人齐聚一堂,气氛欢乐祥和,展现了在京潮商的友好与热情。

 

“京潮情•潮商心”2015北京潮商大会在近一个月的筹备过程中,商会秘书处先后与六家活动承办公司进行接洽,并经过五轮的提案筛选,最终确定搭建商。

 

\

 

\

 

为使活动顺利进行,商会秘书处召开了两次专题秘书长联席会议,在会议中大家对节目的现场流程控制、签到系统的升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按照各自分工,各个秘书长反复对每个流程进行完善,对每个环节做细致的推敲。

\

 

\

在会议当天,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副秘书长李伟南、陈少强、陈进强、陈锡凯、陈少伟、张盛隆、马学松、马永武、张弛等与秘书处工作人员潘禹希、潘丹娜、郑哲璇、朱砚菲、高建秀等紧密配合、上下一心,在现场经常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

 

\

 

在活动当天的准备过程中,负责宴会对接的陈少强副秘书长在摆位时第一次采用主宾形式摆台,既显示了主办方的诚意和对嘉宾的尊重,又为领导上台讲话、颁奖提供了方便。

 

负责活动对接的张盛隆副秘书长在组织学生、全场台口监控上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他对学生的组织调动、现场彩排投入了很大精力,使学生在上台颁授、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表现得井然有序。

 

副秘书长李伟南、张弛一到会场便积极投入工作,对流程安排、安保协调、仪式催场进行再三确认。副秘书长陈锡凯、陈少伟一早便到达会场把现场物料、礼品奖品进行检查,副秘书长马永武更是从10日就开始投入接送工作,一直忙碌到12日送走全部客人。其他各位秘书长也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投入工作,以保证整场会议各环节万无一失。


\

 


在活动筹备组的通力合作下,在各位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整场晚会组织井然有序,其中不乏亮点。亮点之一是本次会议自北京潮商会成立以来,首次使用自助会议签到系统,保证会议前参会人员快速入场。


\


亮点之二是北京潮商会首次在会场上通过播放两条VCR对商会2014年的工作及京潮公益项目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使到场的各位嘉宾领导及各位会员耳目一新。


\

点击播放视频

\

点击播放视频

正是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满腔热情和积极投入,才有“京潮情•潮商心”2015北京潮商大会的完美落幕。同时我们也期待北京潮商会继续发扬潮商敢于拼搏、团结守信的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就。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