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广东省侨联副主席谢惠蓉等一行拜访北京潮商会

 

1月22日,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兼汕头侨联主席谢惠蓉、揭阳侨联主席李丽曼、潮州侨联主席杨锡铭等一行拜访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副秘书长李伟南等出席接待,参加本次拜访活动的还有中央电视台潮籍节目主持人谢映玲,民建中央外联部潮籍特邀委员姚定文等。张章笋会长对此次拜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亲切的交谈。

通过本次的交流拜访活动,使双方更进一步加深认识,加强了解,并为未来更深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大家表示,面对新的发展格局,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社会作用,实现资源、机会共享,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创造更多机会促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使双方在文化和经济的合作上进行更多的友好往来。

 

 

 

\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左四)、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右三)、

副秘书长李伟南(右一),中央电视台潮籍节目主持人谢映玲(右二)

与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兼汕头侨联主席谢惠蓉(左三)、

揭阳侨联主席李丽曼(左二)、潮州侨联主席杨锡铭(右四)等合影。

 

\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左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右三)

与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兼汕头侨联主席谢惠蓉(左三)、

揭阳侨联主席李丽曼(右一)等合影。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