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应邀参加2015北京广东企业商会新春团拜会

 

2015年1月25日,“网聚粤商•互联你我”2014年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盛典暨2015年新春团拜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广东省驻京办党委副书记金波、原中联部部长朱良、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原中国进出银行行长雷祖华、原军事科学院作战部部长吴政宏、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刚治、北京广东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张辉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来自北京潮商会及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各分会代表、广东省驻京办、各兄弟社团等相关领导及部分在京粤籍老领导共6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京商会成员与社会各界嘉宾欢聚一堂,敦睦乡情,共叙友谊。


\

2014年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盛典暨2015年新春团拜会现场。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张奕鹏,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监事长林鑫,副秘书长陈少强、李伟南、张盛隆、马学松、陈少伟及部分商会会员约6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去年成立的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也派出代表参加。


\

广东省驻京办党委副书记金波、原中联部部长朱良、

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原军事科学院作战部部长吴政宏出席活动。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左二)在晚会现场。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网聚粤商•互联你我”。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快速发展,互联网思维已成为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的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晚会紧扣“互联”和“众筹”,既体现了企业家紧跟时代脉搏,积极关注移动互联网等前沿产业的态度,也表达了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粤商大家庭资源共享、合力共赢的决心。活动现场的“互联网主题秀”环节成为了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和现场的企业家们互动分享精彩观点。


\

\

互联网主题开场秀。

 

晚会在优美的歌声和温馨的气氛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

敬酒仪式。

 

\

原中联部部长朱良(右一)与北京潮商会部分代表嘉宾合影。

 

 

另据悉,在新春团拜会之前,北京广东企业商会还召开理事会,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张章笋会长出席。理事会就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理事会还增补了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并推选王自后先生出任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秘书长。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