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召开专委会主任联席会议

 

2月7日,北京潮商会举行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杜达彪、常务副主任陈再添、副主任王俊林、陈锡凯,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黄俊隆、常务副主任周光强、副主任陈思忠、黄振冠、周文海、马学松等出席会议。

 

\

\

潮商会专委会主任联席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有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式宽、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秘书长李伟南、陈少强、陈进强、陈少伟、马永武、张弛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与会者对商会专委会的成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更好地推动了会员企业的发展,增强了会员与商会的互动性,有效凝聚了行业专委会成员对商会的向心力。

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杜达彪在会上首先感谢商会主管领导及秘书处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专委会自成立以来,真正起到了团结在北京从事食品流通行业的商会会员的作用,专委会的成员积极参加商会及专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有了专委会这个大家庭,使专委会成员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潮籍乡亲之间的关系也更加融洽。

\

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杜达彪(左三)发言。

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黄俊隆表示,专委会成员真正体会到了商会专委会的凝聚力,会员间都能经常互相关照。与此同时,通过安排专委会成员参加商会活动,使大家积极融到了商会大家庭中来。

 

\

北京潮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黄俊隆(右三)在会上发言。

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表示商会秘书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个专委会的工作,有效整合并团结各行业的潮籍从业人员,并积极为会员搭建业务交流平台,协助商户共谋发展。并把工作规划逐项细化并落实到位,探索出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左三)在会上发言。

常务副会长陈式宽表示,希望刚刚成立的两个专业委员会能够一直秉承“共谋发展、互相关照”的原则,共同推动各行业专业委员会的发展,进而提高商会的整体实力与社会影响力。他同时也指出,专业委员会的顺利发展要依靠大家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员间要互相关照,共促发展。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式宽(左三)在会上发言。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