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州、汕尾两市市长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休会日到访北京潮商会

 

         3月11日适逢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休会日。潮州、汕尾两市市长分别率代表团到访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副会长张卫军、林奕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全国人大代表、潮州市市长卢淳杰特意邀请了潮州籍全国人大代表张利钿、陈丽华以及在京的潮州籍老领导及部分在京工作代表: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人民海军》报政治文化编辑处处长、海潮出版社总编辑林道远,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大使王永秋,北京大学教授陈平原,新华社《每日电讯》副总编谢锐嘉,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州分会会长林鑫、饶平分会会长陈章孟,在潮州市政府驻京办副主任周振河的陪同下一同到访北京潮商会。

\

同日,全国人大代表、汕尾市市长长吴紫骊率领汕尾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庄建华等同志也到访北京潮商会。

\

在两次会晤中,双方均就北京潮商会组织骨干企业到潮州、汕尾两市考察、投资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

北京潮商会作为潮州、汕头、揭阳、汕尾四个地级市在京的唯一商会组织,一直都支持和鼓励广大会员企业反哺家乡,未来商会将会积极推动更多的北京潮商企业回乡投资共建美好家园。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