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周建轩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


2015年3月13日下午,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西国贸大酒店召开。

这次会议是北京广东企业商会新任秘书长王自后先生到任后召开的首次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以及在京的广东各地商会秘书长等共二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广东省驻京联络处副处长朱昌波到会指导。

会议上,各位秘书长各抒己见,抛砖引玉,在活动组织和重点工作推进等话题上广泛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多个共识;同时还围绕加强兄弟商会、会员企业的联系互动等议题进行讨论。

开展“中国梦·粤商梦”首届“北京粤商好声音”比赛也成为了本次会议的重要决议之一。计划于5、6、7月各分会先行组织分赛,并各自产生1-2名优秀选手参加8月份由省商会举办的决赛,优胜者最终将在今年的中秋晚会上登台亮相。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王自后秘书长还提出要加大在京粤商文体活动的组织力度,在兄弟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组织定期的文体联谊活动,增进彼此的沟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