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出席中华红丝带基金“世界零歧视日”相片展

 

\


3月21日,由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办的主题为“我相信!我承诺!我关爱!——世界零歧视日”照片启动仪式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一层大厅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作为指导单位。

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提出,如果不能消除歧视,人类就不能真正实现世界和平、安全和繁荣。


\


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理事长钟玉在致词中指出,歧视是因为误解造成的恐惧而导致的,消除歧视首先要从消除误解、普及常识开始。


\


活动现场,白岩松、侯耀华、邱淦清、流逝上台针对“零歧视”主题展开共同对话,分别就如何减少对艾滋病人的歧视、企业工作场所如何避免歧视以及歧视对于艾滋病人所带来的困扰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


“我相信!我承诺!我关爱!——世界零歧视日”的图片征集活动自2015年2月下旬开始,北京潮商会也积极参加了此次图片征集活动。截止活动当天已经收集到了来自200多家机构、企业和上千位公众拍摄的主题照片一千多张。


\


作为中华红丝带基金联合发起单位之一,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作为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