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应邀参加北京湖南企业商会2015年年会

 

\

 

3月21日下午,北京湖南企业商会、湖南异地商会华北协作区2015年年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十层湖南厅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党组书记李荐国,海军政治部原副主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北京湖南企业商会特邀顾问张宗银将军等领导嘉宾及商会会员近五百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以及各省市兄弟商会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北京湖南企业商会会长、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年会现场还进行了授牌仪式。随后,以鼓舞振兴企业的“舞狮”表演开场,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的文艺演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