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受邀参加河北省广东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

2015年3月21日,河北省广东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范少明、广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书记金波、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处处长崔芳等领导以及来自河北省内的广东籍企业家代表、广东同乡、各地驻石办领导、兄弟商会领导、河北各商协会代表共200多人云集一堂,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受邀参加本次河北省广东商会成立大会。

\

经过一年零三天的筹备,河北省广东商会正式成立。大会通过了商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会费收取及使用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等议程。大会选举产生河北省广东商会第一届领导,河北国瑞地产张章侨当选为商会会长。

\

张章侨会长在会上指出,作为广东人在河北唯一具有法人地位的全省性民间社团组织,河北省广东商会将进一步凝聚粤商的智慧和力量,使在冀粤商有“娘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冀粤两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并将继承和发扬“诚信、创新、务实、责任、担当、奉献”的粤商精神,展示“新粤商”形象。

 

当天下午,河北省广东商会举行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列席会议。经河北省广东商会会长张章侨提名,周建轩成为河北省广东商会聘请的第一个顾问,这也为北京潮商会与河北省广东商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开辟了良好的沟通渠道。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