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陈才雄执行会长被聘请为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名誉会长

 

\

近日,北京潮商会正式收到由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陈幼南主席签发的专函,北京潮商会陈才雄执行会长在国际潮籍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上正式被聘为名誉会长。

至此,北京潮商会张章笋会长、陈才雄执行会长及林辉勇常务副会长均被聘任为国际潮籍联合会名誉会长。

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是一个由众多海内外潮籍博士团体、博士及专家学者共同发起的国际性、联谊性、学术性的非牟利团体,是海内外潮籍人士的知名高端智库,汇合各领域精英,促进交流,加强合作,谋求发展,服务社会。

据悉,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第三届论坛将拟定于今年年底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将由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主席、国际潮籍联合会名誉会长出资筹办,并以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的名义承办。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