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美国加州潮籍市长沈时康莅临北京潮商会参观交流

 

\


 

4月22日,美国加州洛杉矶·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先生莅临北京潮商会参观交流。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在商会接待了沈时康市长。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首先对沈时康市长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历程。林鑫监事长详细地向沈时康市长了解了华人、特别是潮人在美国的发展情况,并就如何扶持“企业走出去”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


沈时康市长在会谈中以自身在中美的经历,系统地分析了中美两国的文化差异及企业在走出去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会谈结束后,沈时康市长热情邀请北京潮商会在适当的时候组团前去考察。


\


据悉,沈时康市长祖籍潮州,是在中国完成初中教育后才移民美国的,更是目前美国唯一一个第一代移民的华裔市长,沈时康市长还是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的特邀代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