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与香港潮团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一行参访清华校园

 

\

 

4月28日,适逢清华大学建校104周年之际,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理事长陈幼南伉俪,香港潮州商会会长、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秘书长张成雄伉俪,香港潮属社团总会永远名誉主席、香港科技大学荣誉院士许学之,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名誉会长谢贤团,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名誉会长、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香港潮州商会副会长黄书锐,香港潮州商会副会长高佩璇,香港潮州商会会董、香港潮侨塑料厂商会副会长陈伟泉,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香港潮州商会总干事、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副秘书长林枫林,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一行在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振民的陪同下参观了清华校史室,游览了美丽的清华校园。之后,还与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进行了座谈。

 

 

\

 

\

 

\


座谈会上,清华大学杨斌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理事长陈幼南向杨斌副校长介绍了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的概况及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第二届的论坛筹备情况。


\

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表示希望加强与北京潮商会与香港潮州商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