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一行参加"学艺融通——饶宗颐百岁艺术展"

 

4月28日,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主办,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香港特别行政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香港大学饶宗颐学术馆、饶宗颐学术馆之友协办的“学艺融通——饶宗颐百岁艺术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百岁老人饶宗颐亲临现场出席开幕式。


\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理事长陈幼南伉俪,香港潮州商会会长、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秘书长张成雄伉俪,香港大学原副校长、香港大学饶宗颐学术馆馆长李焯芬,香港潮属社团总会永远名誉主席、香港科技大学荣誉院士许学之,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名誉会长谢贤团,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香港潮州商会总干事、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副秘书长林枫林以及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一行参加了开幕式。

 


\

 


本次展览主题是学艺融通,香港大学饶宗颐学术馆馆长李焯芬介绍其寓意为饶公的学术和艺术互相融通,将学问研究与艺术相融合的精妙。

 


\

 

\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历年来饶宗颐先生众多展览之中最具规模及展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一次,全面呈现饶宗颐先生的学术及艺术成就,作品涵盖其超过80年的学术及艺术成果。

 


\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2日。\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