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大讲堂】新加坡留学与就业前景专题讲座在北京潮商会举行


\


5月16日,为解决北京潮商会会员中非京籍孩子上学问题,北京潮商大讲堂特开辟一期“新加坡留学与就业前景专题讲座”,诚邀来自墨雅国际新加坡代表林俊耀先生主讲。


\


本期潮商大讲堂由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李伟南主持,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及会员共近5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


林俊耀先生在简单介绍墨雅国际后,从新加坡的概况及优势切入到新加坡留学与就业前景,并重点介绍了新加坡申请留学的具体流程以及新加坡教育的升学路径。整个讲座气氛热烈,与会成员积极互动。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在讲座结束后,代表商会秘书处对林俊耀先生专程赴商会演讲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尝试性地引入新加坡留学专题,能够为商会非京籍会员的子女提供多一条求学就业的途径。\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