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受邀参加洪亮书画艺术馆开馆

 

\

洪亮书画艺术馆剪彩仪式


6月6日,由北京潮商会监事陈立升投资创建的洪亮书画艺术馆在京正式开馆,信息产业部原副部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杨贤足,中国法制出版社原社长祝立明,中国书协理事、辽宁省书协副主席魏哲等60多名首都书画家和各界知名人士出席了开馆仪式。


\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杨贤足致辞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商会受邀参加开馆仪式并致辞。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致辞


6月7日,为答谢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对洪亮书院艺术馆的支持,特开辟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两个在京潮属法人社团的会员专场参观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副会长何奕鹏、副秘书长李伟南、马学松、马永武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徐永生、姚木青、姚达添、李庆等20余人在洪亮老师陪同下参观了洪亮书画艺术馆作品展。


\


据悉,洪亮书画艺术馆得到了书画界艺术界广大机构及个人的鼎力支持,截止到会馆开馆,洪亮书画艺术馆收到了来自全国27个省市及海外近200名著名书画家的书画藏品216件。


\


另据了解,洪亮书画艺术馆坐落在北京通州金桥园区69号,是一家集书画篆刻艺术研究、教学、创作、展览、鉴藏、交流、传播于一体的书画篆刻艺术研究馆。艺术馆还将不定期举办书画公益讲座和慈善拍卖活动,服务于社会,奉献于社会。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