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代表团拜访加拿大潮商会

当地时间8月19日~21日,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率代表团出席在温哥华举行的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

 

 

8月21日,北京潮商会代表团参加完闭幕式之后,于当天下午专程拜访了加拿大潮商会。此次拜访活动得到了加拿大潮商会的热情接待,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会的友好往来,并共同致力于推进潮商事业的发展。

 

 

出席活动的代表团成员有: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副会长张卫军、杨铜城、陈伟、许建州、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监事长林鑫、常务理事杜达彪、陈再添、理事许泽鑫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和国际潮团总会官方刊物《世界潮商》代表团等共30余人。

 

 

随着本届年会的闭幕,北京潮商会代表团的温哥华之行也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