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领导率团参加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

 

 

温哥华时间8月19~21日,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在加拿大温哥华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200个潮团的3000多名海内外潮籍精英相聚在美丽枫叶之国,大会围绕“大潮兴四海,乡谊盛五湖”这一主题,敦睦乡谊、共谋发展。

 


 

由本届年会名誉主席、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任团长,年会名誉主席、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任副团长的北京潮商会代表团一行30余人出席了本届年会。代表团成员有:副会长张卫军、杨铜城、陈伟、许建洲,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监事长林鑫、监事沈晓云,常务理事杜达彪、陈再添,理事许泽鑫,理事兼副秘书长张弛,秘书处工作人员潘丹娜、郑哲璇、高建秀,国际潮团总会官方刊物《世界潮商》执行主编朱砚菲、采编张小芳、美术总监刘颖莉等。

 

 

8月20日,北京潮商会代表团出席了大会的开幕式。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两位会长长期致力于推动潮商事业的发展,同时也为本届年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作为本届年会的名誉主席,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受邀在大会主席台就座共同见证了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开幕盛况。

 

 

当天下午,陈才雄执行会长代表潮商会与加拿大潮商会交换了礼品,同时还和北京潮商会代表团一起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相关推介会。

 

 

8月21日上午,伴随着国际潮团总会会旗在温哥华会议中心的徐徐降落,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胜利闭幕。北京潮商会代表团在闭幕式上见证了潮汕书籍发布仪式,大会主席林少毅与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办机构、印度尼西亚潮州总会会长曾国奎交接了会旗等历史瞬间。

 

 

21日下午,执行会长陈才雄还率代表团拜访了加拿大潮商会,为本次温哥华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