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代表团拜访北加州潮州会馆

当地时间8月22日下午,北京潮商会代表团抵旧金山拜访北加州潮州会馆,代表团一行得到了北加州潮州会馆会长林志斯等会领导的热情接待。

出席活动的代表团成员有: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副会长张卫军、杨铜城、陈伟、许建洲、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监事长林鑫、常务理事陈再添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和国际潮团总会官方刊物《世界潮商》代表团等共近30人。



双方在北加州潮州会馆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林志斯会长对北京潮商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北京潮商会介绍了潮人在北加州的发展状况以及北加州潮州会馆的相关领导与会务。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在拜访活动中表示,北京潮商会将继续加强与北加州潮州会馆的友好往来,并希望能携手北加州潮州会馆共同推进潮商事业的发展。

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理解,并进一步实现相关领域的深度合作。

为表彰陈才雄执行会长对中美城市、民間交往做出的贡献,旧金山议会向陈才雄颁发了荣誉贺状。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向北加州潮州会馆会长林志斯赠送了纪念品。

会晤结束后,双方在旧金山北加州潮州会馆前合影留念。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