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首届潮人创新创业大会潮创投融资专场活动在汕头举行

8月29日下午,首届潮人创新创业大会潮创投融资专场活动在汕头迎宾馆举行,中共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汕头市政府副市长林依民等市领导,原91无线创始人、魔量资本创始人胡泽民,汇瑞盈投董事长吴锡雄、本土优秀互联网精英我有外卖CEO林喆以及技德科技CEO周哲等一批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及本地的潮籍互联网精英与汕头市近300名青年创业者共聚一堂。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世界潮商》杂志总编辑周建轩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潮创投融资专场活动上,汕头市政府副市长林依民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做了发言,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潮籍互联网精英表示欢迎。

活动上,针对今年3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中提出到2020年,形成一批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培育一批天使投资人和创业投资机构等目标这一构想。汕头各级政府、海内外潮籍企业家也积极响应,在会上共同倡议并发起成立“潮创投资俱乐部”。

 



成立后的“潮创投资俱乐部”旨在呼吁大批事业有成的潮籍企业家携手,共同用实际行动来鼓励、带动广大青年潮人创业,帮助解决在创业中碰到的资金、技术、经验等方面问题,提供多元化的扶持和服务,帮助他们成为推动潮汕区域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

 

据悉,“潮创投资俱乐部”首期发起人由胡泽民、吴锡雄、周哲、刘泽山、吴群辉、赖作群、陈第等投资人发起。

 

活动上还进行精彩的本地创业者路演活动,八个本地潮籍创业者登台各进行八分钟的路演;路演期间,新成立的“潮创投资俱乐部”首批发起人对上述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

 

会后,中共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汕头市政府副市长林依民亲切接见了与会的部分互联网业界精英,并就创业创新和如何推动本地经济发展话题,与在座各位嘉宾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以下为视频报道链接:

 

 

汕头电视台:潮创投融资专场论坛在汕头市举行

 

 

汕头电视台:汕头市领导会见国内外知名互联网潮人精英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