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参加北京广东企业商会2015年中秋晚会

 

9月17日晚,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中秋月·粤商情”中秋晚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在京粤商及来自各兄弟商会成员共近800人参加了本次中秋晚会活动。
 


 

北京潮商会受邀出席了晚会,出席晚会的有副会长陈伟、张奕鹏,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监事长林鑫,常务理事杜达彪,理事徐贤标、周光强,理事兼副秘书长李伟南、张盛隆、陈锡凯,副秘书长陈少伟,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及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部分代表及商会会员近80人。


 

晚宴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始,中间穿插了一系列的抽奖环节,掀起了晚会的阵阵高潮。晚会的抽奖奖品非常丰富,包括滑雪门票、工艺陶瓷、珍藏美酒、品牌包包以及精编图书等等,其中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有限公司为晚会赞助三台iphone6作为晚会特等奖,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橙乡味道、国瑞置业有限公司等赞助单位还为到场的每位嘉宾提供了一份贴心的伴手礼。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