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召开食专委、文专委联席工作会议

 

2015年10月10日,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下称食专委)、北京潮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下称食专委)联席工作会议在北京潮商会会馆举行。

 

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以及食专委常务副主任陈再添,副主任王俊林、林远金,副主任兼干事长陈锡凯,执委林岳松、庄泽宇和文专委主任黄俊隆,常务副主任郭望宣、周光强,副主任陈思忠、黄振冠,副主任兼干事长马学松等出席了联席工作会议。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首先发言,他对过去一年来北京潮商会秘书处对两个专委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概述并表示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协助两个专委会的发展。

 

北京潮商会文专委主任黄俊隆在会上介绍了文专委近一年来的活动情况,他表示通过建立基金实现专委会造血功能的同时,还积极组织成员做好各项公益活动,诸如捐助成员陈浩和北大贫困学子等,增强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黄俊隆主任还希望商会秘书处在成员企业有需求的时候能出面为其发展出谋献策。

 

北京潮商会食专委常务副主任陈再添表示,食专委的发展离不开商会及全体成员的支持,食专委成立一周年来,特别是通过上次成立一周年的活动,更有效地增强了会员之间的协作能力,促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络。目前食专委的各项工作进入了平稳的发展状态。

 

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最后发言,他对两个专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与会者提出的面对市场的转变,商会、专委会成员企业在经营状况受限等方面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