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第三届博士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10月13日, 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理事长、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博士,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顾问、香港潮属社团总会总干事林枫林,香港岭南大学代表、郑国汉校长助理周婉文,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主任秘书林梅等一行到访北京,为12月4日~6日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第三届博士论坛在京举办的筹备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并举行博士论坛筹备工作会议。

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名誉会长、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主席陈才雄,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秘书长潘丹娜等出席了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第三届博士论坛筹备工作会议。会上,联合会顾问林枫林向与会者介绍了博士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联合会主任秘书林梅做了补充发言;结合林枫林顾问以及林梅主任秘书的发言,北京潮商会周建轩副会长也就目前北京方面的筹备情况、各项工作分工等进行了介绍。陈才雄主席和陈幼南理事长就本次博士论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

陈才雄主席和陈幼南理事长均表示对本次博士论坛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希望能将本届论坛办成行业内高规格、高水平、富有成效的学术性盛会。

筹备工作会议结束后,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周建轩等人汇同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陈幼南理事长、陈峰副理事长、陈永华秘书长等一行前往拜访本届论坛另一主办单位——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李稻葵主任和厉克奥博研究主管热情接待了陈幼南理事长等一行,双方详细商讨了会议流程。李稻葵主任对本次论坛特邀的国际知名学者Tohn Taylor、William Overholt、郑国汉等教授表示高度认可,并就相关嘉宾的发言形式、论坛模式和时间安排等做了细致的建议。

在京期间,周建轩副会长还与陈幼南理事长等一行前往本届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博士论坛场地——北京世纪财富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据悉,本届博士论坛将于12月4日~6日在京举办,由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名誉会长、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主席陈才雄出资;拟由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承办;香港岭南大学、北京潮商会、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共同协办。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