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华侨创新产业城项目第三次联席工作会议在汕召开

10月29日,由北京潮商会牵头,会同香港中国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潮汕商会共同运作的华侨创新产业城项目第三次联席工作会议在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汕头区域公司召开。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副总裁兼汕头公司董事长林耀泉以及来自香港中国商会代表张海燕,深圳市汕头商会代表赵俊勇,深圳市潮汕商会代表李宾等项目单位方主要代表出席了本次联席会议。

 

 

本次会议通报了项目的最新情况,并就项目下一阶段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对接。还成立了项目工作小组,以推进具体工作进程并与政府接洽。会上还就注册项目公司,设立华侨创新产业城发展基金等议题进行协商和交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