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商会通知】北京潮商大讲堂之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专题讲座

\

北京潮商大讲堂将于11月8日上午十点举行主题为“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的专题讲座。届时将由财富传承顶级专家陈凯先生主讲,详细解析如何将家族财富合法有效地在法律规范中进行平稳、和谐地向下一代分配、传承。

 

本期主讲嘉宾陈凯先生是中国排名第一的财富管理律师(英国钱伯斯评级),受托管理着200多亿的家族基金和遗产。曾在CCTV《面对面》、《新闻直播间》、《生活早参考》各大电视台、电台、报纸做过数百次专访;也曾作为清华大学等高校客座教授,各大金融机构、行业峰会特邀演讲嘉宾;陈凯先生还被邀请为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特邀观礼嘉宾。

 

欢迎各位会员报名参加!

 

 

讲座主题: 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


主办单位: 北京海外潮人联谊会、北京潮商会、法律咨询部


讲座时间: 2015年11月8日上午10:00(讲1小时,交流20分钟)


讲座地点: 北京潮商会(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国瑞北路9号院)


主讲嘉宾: 财富传承顶级专家陈凯先生

 

联系方式: 18610756262潘丹娜(商会秘书处)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