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欧美城(430173)路演推介会在汕举行

欧美城创立人吴晓翔致辞。

 

12月10日,欧美城(430173)路演推介会在汕举行,欧美城创立人吴晓翔和他的创业团队以及来自汕头、惠州等地各界人士近1000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活动。

 

欧美城(430173)是新三板首例成功借壳上市的案例,业界一度认为这是市场诞下的第一颗龙种,也成为了希望通过借壳方式登陆新三板的数十家公司可资参照的标杆。

 

 

据悉,欧美城项目由振业集团创立并投资兴建。振业集团曾是广东省粤东地区最大规模的汽车集团企业,为适应新常态下新的消费需求,创立了"欧美城文化主题公园"的新型商业模式,于2012年正式启动。2013年11月份第一个欧美城文化主题公园在广东汕头试点开业运营,规模空前、场面火爆,引起万众瞩目,这是欧美城商业运作获得巨大成功的首个案例。2014年底,在首都北京设立欧美城全国联盟总部,进行联盟合作招商、品牌和商业模式输出,布局全国。

 

欧美城(430173)作为北京潮商会的会员单位,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受邀出席了本次推介会活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