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出席广东省揭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6年1月1日,广东省揭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成立五周年庆典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兄弟商会代表、各界嘉宾、新闻媒体等八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

受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之邀,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出席了广东省揭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成立五周年庆典。在庆典活动上,杨铜城副会长代表北京潮商会与广东省揭阳商会进行了礼品交换,这不仅表示北京潮商会对广东省揭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的热烈祝贺,也寓意着希望双方在未来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广东省揭阳商会2011年1月1日在广州成立,2015年1月18日,商会成功地进行了换届选举,2015年12月17日,商会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二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分别表决通过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和会员名单。
\

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张伟超出席庆典活动并在大会上发言,他表示商会工作,在商言商,归根结底还是要讲发展。商会要不断完善自身职能,千方百计帮助会员发展业务,把生意做实,做大。特别是要发挥商会集体优势,抱团发展,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它也鼓励民营企业家,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发展之后不要忘记回报家乡。

当天,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在会上做了“富有激情,内容实在”的就职演说。他表示:要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星级商会,首先要规范运作,要听党的话,听政府的话,发挥商会的职能部门作用,做经济社会发展的老黄牛,努力将商会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有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