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出任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大会经过一系列的选举流程,选举富力地产董事长张力为会长,富力集团副总裁张辉为执行会长。

 

作为潮汕四市在京唯一商会,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地产董事局主席张章笋被选举为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

 


大会还对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第三届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北京潮商会会长、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张章笋获得“功勋人物奖”。此外,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常务理事陈伟,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副会长许建洲等均获得“2015年度突出贡献奖”。


在随后举行的联欢会上,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还受邀与广东省驻京办党委副书记金波共同为开场的舞狮表演点睛,为晚会拉开了序幕。

应北京广东企业之邀,北京潮商会组织会员80多人参加了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的此次活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