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部分会领导受邀赴曹妃甸参观考察

 

\

1月11日,北京潮商会受曹妃甸工业区管理委员会邀请,在副会长杨铜城的组织下,北京潮商会部分会领导陈伟、周建轩、张奕鹏、钟潮辉赴曹妃甸工业区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投资企业——景富集团,随后听取了负责人的介绍并参观了工厂。

 

 

之后,考察团一行前往曹妃甸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受到管委会副主任王金成和王文忠等的热情接待。

曹妃甸工业区是位于渤海湾的中心地带,依托京津,背靠三化,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习近平主席视察曹妃甸时指示要把曹妃甸建成东北亚合作窗口,环渤海地区新兴工业化基地,首都经济的重要支点。

在会议中,双方根据各自的优势和实际情况,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纪要:拟定由曹妃甸工业区提供4800亩土地作为产业园区用地,组建“潮商产业园”或“华侨产业园”,并由北京潮商会牵头,联合商会骨干企业和部分社团共同开发。

会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货运港口和拟开发用地等。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