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出席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十周年庆典活动

2016年1月16日,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十周年庆典暨潮联会第三届、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近800名潮商齐聚重庆,共同见证潮联会第三届、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以及重庆潮商集团的成立揭牌仪式。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受邀出席了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主办的专题论坛、考察调研、重庆潮商集团揭牌仪式、重庆各地招商引资洽谈会等系列活动,并代表北京潮商会与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进行了礼品交换。



\



为推动更多的海内外潮汕企业走进重庆、融入重庆经济大发展,主办方还举办了一系列的政府招商引资活动。通过对外推介投资环境、招商引资,从而利用重庆作为西部一带一路的战略支点、渝新欧的桥头堡,联动全球潮商共寻商机。

\

 

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十周年庆典暨潮联会第三届、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正式举行之前,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还举办了“一带一路”创新创业(重庆)峰会暨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并邀请了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出席、致辞。
 



\

晚宴期间主办方还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重庆市潮汕商会分别成立于2005年11月和2011年8月,由在渝的潮汕籍(原籍地为:揭阳、汕头、汕尾、潮州四个市)归侨、侨眷和在渝潮籍企业家等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目前会员数达400余家。成立以来,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重庆市潮汕商会秉承世界潮人“敦睦乡谊,弘扬文化,促进工商,服务社会”的一贯宗旨,为渝潮两地的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