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主席陈才雄受邀出席青年才俊发展论坛会议

1月17日,“青年才俊发展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来自十多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青年才俊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论坛会议。

 

受青年才俊国际联盟之邀,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主席、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主席陈思宇,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常务理事黄少东等出席此次论坛会议。

论坛会上,著名外交家、全国政协港澳办原副主任张伟超先生、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先生、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汪传虎先生就当前“双创时代,青年才俊发展的独特机遇”主题与与会者进行了分享。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主席、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也在会上结合了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的发展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并与青年才俊国际联盟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据悉,青年才俊国际联盟是以海内外青年华人工商团体、海内外优秀青年企业家、跨国公司CEO以及各界青年才俊为主体的商务组织。旨在团结华人青年精英,以“共享、共商、共赢”为宗旨,为青年才俊提供国内外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