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一行出席 “投资潮汕、潮创未来” 潮人创新经济与股权投资高峰论坛

论坛特邀央视潮籍主持人邱孟煌(阿丘)

 

1月23日,由潮创会主办的“投资潮汕、潮创未来”潮人创新经济与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在汕头召开。中共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汕头市政府副市长林依民、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潮籍投资人、企业家精英和行业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特邀央视潮籍主持人邱孟煌(阿丘)担任嘉宾主持。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监事长、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总召集人周建轩,北京潮商会理事、中央金创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郑康淳,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常务理事、北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黄少东等应邀出席大会。

 

<iframe allowfullscreen="" class="video_iframe" frameborder="0" height="375" src="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q0181qjc7fh&width=500&height=375&auto=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width: 0px; width: 556px; position: relative;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8px; white-space: pre-wrap; z-index: 1; background-color: rgb(0, 0, 0);" width="500"></iframe>
视频:潮创会主席团荣誉主席、荣誉顾问王宋大寄语

全国人大原常委、中国侨联原副主席王宋大为大会发来视频寄语,王宋大主席在寄语中指出:“希望潮籍企业家拥抱互联网,踊跃参与到新经济创新中去,实现互联网转型和资本的对接,从传统的模式中走出来。”

 


中共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致辞
 

中共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的召开给潮汕企业家一个共商汕头投资发展大计和潮汕新经济发展方向的机会。潮创会已经从创新创业交流深化到实业经济、创新经济、股权投资的对接。在资本寒冬下,潮创会利用互联网+打造投资交流平台,完善生态环境建设,帮助企业家拓宽思维,挖掘商机,对接资本。”

 

汕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依民为战略合作项目授牌

在论坛上,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还为潮创会 “潮创空间”、“商筹通/潮商发展平台”及“盈力资本”等三个战略合作项目的代表进行授牌。

 



潮创会主席团主席、潮创会理事长、潮创会创始发起人吴锡雄致辞

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广东皇麦世家董事长、沃衍资本合伙人赖作勤致辞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总召集人周建轩宣读潮创会主要成员荣誉名单
 

潮创会主席团主席、潮创会理事长、潮创会创始发起人吴锡雄,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广东皇麦世家董事长、沃衍资本合伙人赖作勤也分别在论坛致辞。吴锡雄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潮创会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凝聚潮籍企业家的力量,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探索和贡献。他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将会迎来资本的春天。

而赖作勤主席在致辞中则表示,“将与潮创会一起作为连接平台,为创新项目资本运作做贡献,一起分享,一起承担,推动大潮汕创新创业的发展。”

 

潮创会 主席团常务副主席、潮创会总干事 陈子杰


沃衍资本创始合伙人 袁怀东


亚细亚集团主席、心创集团创始CEO 卢伟坚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新三板)市场发展部执行经理 罗良志


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常务理事、北拓资本创始合伙人 黄少东

天大药业董事总经理 广州王老吉药业前董事长 施少斌

面对过去的2015年国内资本市场风云变幻。从创新创业的火爆,到互联网+的风潮;从政府引导基金多层次助力,到险资获准入市;从投资阶段的前移,到资本布局新三板等议题,来自沃衍资本创始合伙人袁怀东、心创集团创始CEO卢伟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新三板)罗良志、北拓资本创始合伙人黄少东、天大药业董事总经理(广州王老吉药业前董事长)施少斌等均在论坛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北京潮商会理事、中央金创总裁郑康淳


“变”,始终是市场永恒的主旋律,作为新时代的“潮”人,只有顺时顺势应“变”才能抓住机遇突破创新。在随后进行主题为“潮人企业在资本时代的投资价值”的圆桌论坛上,粤港投资董事总经理刘泽山、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林世平、中央金创总裁郑康淳、咏声动漫董事长古志斌等进行对话,与现场各行业代表深入交流,交流企业发展思路,畅谈变革创新梦想,推动区域经济与全球经济共同发展。

另据悉,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潮创会还聘请了部分领导、部分潮籍投资人、相关潮籍专家、部分潮创人以及相关社团负责人等出任相关荣誉、名誉等职务。全国人大原常委、中国侨联原副主席王宋大为主席团荣誉主席、荣誉顾问;中共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汕头市政府副市长林依民,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为潮创会名誉顾问;吴先宏、黄育斌、张平、尤朝东、郭大杰、郭汉鹏为顾问;胡泽民、许良杰、林世平、刘小鹰、高宁、郑康淳、施少斌为主席团名誉主席;廖喜平、欧先涛、蔡晓东、郭祥彬、柯少彬、刘壮青、郑启和、姚创龙为主席团联合主席;吴锡雄、周建轩、赖作勤为主席团主席;林喆、陈子杰、李忠敏、刘泽山为主席团常务副主席;吴群辉、卢伟坚、陈泽佳、李诺夫、蔡植龙、黄晓敏为主席团副主席;同时,吴锡雄兼任理事长;陈子杰兼任总干事。

 

 

本次论坛旨在弘扬潮人创业创新文化,积极倡导潮籍企业家踊跃参与新经济创新,实现互联转型对接资本,帮助引导本地投资者分析股权投资,拓宽思维把握方向等提供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