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汕头、潮州、揭阳三市市长到访北京潮商会

\

近日,汕头市市长郑人豪、潮州市市长卢淳杰、揭阳市市长陈东到访北京潮商会,同时到访的还有广东省发改委综合交通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黄恕明等。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副会长张卫军、林奕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接待了潮汕三市市长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分别介绍了北京潮商会以及北京潮商的发展状况,并对潮汕三市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三市领导也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北京潮商合作,共同推动潮商经济发展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郑人豪市长指出,由北京潮商会牵头联合几家商会投资的华侨创新产业城项目,是北京潮商会反哺家乡的一个具体表现。卢淳杰市长表示潮州也一直关注在外潮商的发展,目前潮州正处于大力发展的阶段,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回家乡投资。陈东市长则以制造业强市为切入点,较为系统地介绍了与德国合作的相关情况,陈东市长表示希望北京潮商会在适当的时间,组团到揭阳实地参观考察。

会谈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