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吉林省四平市原人大主任陈国君到访北京潮商会

 

2016年3月15日,吉林省四平市原人大主任陈国君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副秘书长李伟南接待了到访团一行。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首先介绍了商会的相关情况,吉林省四平市原人大主任陈国君也详细分享了四平市的发展状况及投资环境。随后,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及从事环保行业的商会副秘书长李伟南就目前在京潮企在环保行业的发展以及垃圾资源化这一主题与陈国君主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上,吉林省四平市原人大主任陈国君表示希望能与商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挥资源的最大利用率。陈国君主任同时也热情地邀请商会在适当的时机组团前往四平市参观考察。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