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经济下行期的变革之道》大型企业家论坛在京举行


 

3月31日,由北京潮商会会员单位思培商学院主办的《经济下行期的变革之道》大型企业家论坛在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主讲嘉宾邀请了英国牛津大学国际经济博士后,世界多所著名大学客座教授,被称为“华人管理教育第一人”的余世维博士。活动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企业家近800人参与。

 

 

受主办方北京潮商会会员单位思培商学院邀请,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携商会秘书处成员出席了此次论坛,北京潮商会文专委和食专委也有部分企业家参加。

 

 

余世维博士的此次公开课,主要讲了在经济下行期企业的变革和改革,其中重点与参会人员一起进行探讨企业效率差、老化快的原因?阻碍企业前进的敌人?企业产品死掉的原因?企业精准客户应该如何维护?企业在经济下行期、新常态下如何存活?企业未来的发展形式是什么等等问题。

 

 

在一天的课程中,余世伟博士通过详细的介绍,结合生动的案例讲解,为参会人员揭开一层又一层的困惑。

整个论坛秩序井然,氛围热烈,为不少参会者答疑解惑,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