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青委会举行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4月16日,北京潮商青委会举行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青委会主席陈才雄,监事长周建轩,副主席吴立群、吴上岳、谢映玲、陈咏华、彭微微,常务理事黄少东、庄洽鑫、李伟南、张盛隆、徐贤标、郑泽洲、许锐元、辜晓文、林奕水以及副秘书长潘丹娜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听取多方意见,更好地推动青委会发展,陈才雄主席还特别邀请了北京潮商青委会顾问张善德出席会议。

 

        会议由监事长周建轩主持,与会人员围绕《北京潮商青委会工作章程》和《北京潮商青委会2016年度基础工作规划》两个主要议题进行广泛的讨论,为北京潮商青委会的发展出谋献策。

 

 

        陈才雄主席在会议上指出,工作章程明确了青委会的定位,规范和保证青委会成员的各项职责、权利和义务;对工作章程各个方面的详细梳理解读,有利于大家对青委会的发展有更深刻的理解。

 

 

        会议还一致表决并通过了常务理事黄少东增补为青委会副主席这一决议。

        整个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良好。大家都针对青委会的未来的发展以及自身关注的问题各抒己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