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陈子丹到访旧金山美国潮商会

\

5月11日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陈子丹到访旧金山美国潮商会,受到美国潮商会会长林志斯,创会会长林辉勇(同为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郭奕南、郑少光、名誉顾问李伯恒,郑岳通,刘永康等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愉快的座谈。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陈子丹表示,此次到访美国是应美国潮商会会长林志斯之邀,到旧金山的北加州潮州会馆和美国潮商会拜访。来到会所之后感受很深,感受到潮州会馆很有朝气,为潮人做了很多事情。商会的宗旨是为会员,为企业家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以团结海内外潮人,共同寻求发展,也将会把贵商会的发展状况和精神风貌介绍给北京潮商会的同仁,希望通过双方进行的交流,考察,合作,把中美的企业家联系起来,引导他们进行贸易投资等方面的工作,在此祝愿两商会合作愉快。

美国潮商会会长林志斯对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陈子丹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会加强互助,交流,切磋,以后更好的帮助两地潮商之间的贸易往来。

据悉,美国潮商会会长林志斯也将于下月到北京,届时会与北京潮商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会晤。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