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正大集团副总裁李闻海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5月21日,正大集团副总裁、卜蜂莲花执行董事长、潮州砚峰书院·淡浮院院长李闻海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林奕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接待其一行,随后双方进行了愉快的座谈。

周建轩副会长兼秘书长向来宾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情况,并带领来宾参观了北京潮商会馆。李闻海表示,北京潮商会作为在京潮商的唯一商会,一直秉承着团结互助的精神,团结在京潮商,为潮人做了很多事情,对此表示赞赏,商会的精神面貌也让他深受鼓舞。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对李闻海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李闻海先生作为商界精英,同时又是潮汕文化的极力推动者、潮商学的发起者,对于潮汕文化,特别是对潮商文化的推广传播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林奕雄也表示:“希望通过潮商学这一桥梁,加强双方沟通与协作,共同为潮汕文化,特别是潮商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