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应邀出席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第六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

\
 

5月22日,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第六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在珠海横琴湾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潮汕四市的政府代表、海内外潮籍社团代表及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全体会员等近一千人出席了庆典大会,并见证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郑志才正式担任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第六届会长。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庆典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永远会长郑通亮宣读了第六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新任会长郑志才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继续致力于敦睦乡谊、发展经济、弘扬文化、服务社会造福桑梓,努力为珠海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自一九九六年成立以来,历经了以罗知先生为会长的第一、第二、第三届领导班子,以郑通亮先生为会长的第四、第五届领导班子,去年十月产生了以郑志才先生为会长的第六届领导班子。20年来,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历届领导班子致力于团结珠海各行各业潮籍人士,加强与家乡及海内外潮人、潮团的联系与联谊,积极参加各项潮人盛会,大力弘扬潮汕传统文化,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

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还积极支持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庆典大会当晚向珠海市及潮汕四市捐赠教育基金共80万元人民币,支持珠海及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庆典上,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潮乐社与广东潮剧院著名演员联袂演出精彩的潮州音乐和潮剧唱段,祝贺就职盛会。

          文 / 陈小宇  摄像 / 潘丹娜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